抟心揖志,笃行致远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开展考研复试指导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料峭寒风不抵春日暖意。为有效帮助考研学生熟悉线下复试流程、缓解自身紧张情绪、提高学生复试竞争力,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组织了系列复试指导活动,包括医学技能操作指导、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等。

在医学技能操作指导中,学院多位教师针对复试中必考的医学技能操作进行了数次指导,学院也开放实验室供复试学生反复练习。

技能操作指导现场

在3月15日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举办的考研复试调剂经验线上交流会中,邀请2023届考研成功的四位学长,围绕复习时间规划、复习内容和技巧、心态的调整、调剂学校的选择、研究生导师联系等方面为2024届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预祝他们考研成功上岸。  

线上交流会

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致力于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和坚实的组织保障,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复试准备期间的各种难题。考研复试指导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认识、指明了他们备考方向,而且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备考心态、增加了信心和决心。霞光映霄汉,花自向阳开,祝愿我院考研学子砥砺前行,奋勇拼搏,考研成功。

 

(赵婉莹、张秦/文  叶长江、邵畅、常鹤宇/图 刘影/审)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