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党支部实现“七个有力”建设目标,1月9上午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支部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个卫检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从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条例精神情况,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情况支部特色和亮点工作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展望下一年的工作规划。与会师生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热议,群众评议和组织评议同步进行。

汇报现场

刘影对述职发言逐一作出点评表示党支部是基层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2023年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同时要看到差距和不足,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党支部工作的定位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同时她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密切联系学生,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二是挖掘发展特色,深入推进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张秦/文、摄  刘影/审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