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来访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 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2月14日下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莉、副书记朱风军、组织员兼学工科长靳维维和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冯光峰一行来校,与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交流。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影主持。

刘影对潘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在工作中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合作。洪亮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双方可以通过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提升中的作用,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卫检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恩涛从“党建+科研”角度分享了育人经验,并期待在教研科研和创新创业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潘莉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建工作品牌,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之间、支部之间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促进双方党建和事业发展携手共进。靳维维分享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冯光峰希望以共建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交流现场

签约现场

(张秦/文、摄  刘影/审)

william威廉亚洲官方(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